新闻动态


天水巨丰凿岩机设备厂家优势

发布时间:2020-03-04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6126
分享:   
主要由凿岩机、钻臂(凿岩机的承托、定位和推进机构)、钢结构的车架、走行机构以及其他必要的附属设备,和根据工程需要添加的设备所组成。应用钻爆法开挖隧道时,为凿岩台车提供了有利的使用条件,凿岩台车和装碴设备的组合可加快施工速度、提高劳动生产率,并改善劳动条件 。

将一台或几台凿岩机连同自动推进器一起安装在te制的钻臂或钻架上,并配以行走机构,使凿岩作业实现机械化。

凿岩钻车可分为平巷掘进钻车、采矿钻车、锚杆钻车和露天开采用凿岩钻车等;按照钻车的行走机构可分为轨轮、轮胎和履带式;按照架设凿岩机台数可分为单机、双机和多机钻车。

使用性故障使用性故障就是使用过程中不熟悉设备的工作原理,使用不当,设备常常带病工作,使得设备长期失去许多应有的安全保护措施,智能控制功能不完善引起的故障。故障出现后,对设备损害很大,常见的使用性故障有:

水路引起的故障蓄水池等水源不干净,机内水滤网就会堵塞破损,如不及时检查更换,砂石进入后会引起增压水泵叶片打碎或加速磨损,这样,工作水压下降,水控气阀打不开,全车气路控制部分不能工作。如果想继续工作,就必须改变气路,拔掉N8气管,使得气路不受水压控制,台车低水压工作。由于水控气阀不动作,断水时就不能停钻,必然发生卡钎,旋转马达受阻,油压急剧升高,这时,防卡钎阀再不动作,就不能泄压回油,定会发生钻杆钻头卡死,液压油管破裂,系统漏油或油温升高现象。水路中,液压油散热器循环不良也会引起油温高。